知来者可追

当你以为的神助攻其实位于敌方阵营

感谢@鹿鸣 起的名字,今天终于吃到了她欠我的小甜饼之一开心一下。还是那句话,文笔渣,慎入。

③安家落户
“小巍,小巍你终于醒了,有木有哪里不舒服?”赵云澜三步并做两步窜入实验室,小心地将人半搂在怀中。“没,没事。咳咳。”因为受伤而失了血色的脸上,这会子透出的红意,“你没事吧。我们这是在哪?我记得我们被吸进了一个黑洞?”
“我们在特调处,另一个是空的特调处。”“另一个时空?”“嗯,这里和我们...”“咚咚咚”几声敲门声响起打断了两人的交谈,赵处叼着根棒棒糖倚在了实验室的门上,见吸引了两人的注意力,便施施然走了几步,赶走了一边摸不着头脑的林静,又拉了个凳子坐下,扬了扬下巴。“他没事吧。”“没什么大碍,你是...”沈巍微笑着回答,眼睛却不由地瞟向赵云澜,带着几分询问。“那我们继续说说你们现在的情况?”
“所以这个地方没有鬼?那我...”是什么...沈巍微微蹙眉。“我还是那句话,现在都什么年代了,要讲究科学。不过话说回来,你刚刚那个让符纸凭空自燃到底是怎么做到的?”“可能是两个世界的能量体系不同吧。”“好吧,那么这位是?” “我是沈巍,是大学教授。”“那个世界的我会用符纸,你...”“我是..”“他是个普通人,就是教文学的,懂得东西比较多。你也知道了我们那有各种鬼怪,历史要学的比较好,所以请他来帮忙。这次我们遇到了一些小麻烦,没想到把他给牵连了。”赵云澜打断了沈巍还没有说出口话。“嗯。”沈巍不知道为什么赵云澜不让说,想着可能现在情况到底还是不够清楚,也知道不好随便暴露身份,只好随着赵云澜的话无辜地微笑。顺便还虚弱地咳嗽几声,惹得赵云澜好一阵嘘寒问暖。美人身体不适,赵处尴尬的摸了摸鼻子,也不好意思多加打探下去.
“赵...赵兄啊,你看我们这不明不白的到了这,身份证什么的虽然有但估计也用不了,你看...”赵云澜想到了什么,不好意思地和赵处长套起近乎。“你既然是另一个时空的我,那我们也算是兄弟了。要不你们还是呆在特调处?老样子,包吃包住,怎么样?”赵处长用舌头转了圈棒棒糖,这两个身份不明的人还是放在眼皮子底下比较好,虽然林静抵挡地星人的护盾影响不到他们,但就那个赵云澜的身份就不可小觑,还有那个沈巍,普通人,能进特调处的会是普通人?骗鬼去吧。这两个人要么是实力强大的地星人,要么就真的按他们所说的是另一个时空?也罢还是看看吧。
“那谢谢赵兄了,这天色也不早了,小巍他身体也不怎么舒服,要不我们有事明天再说?”“行吧,先跟我回家,明天介绍大家给你们认识,顺便给你们找个落脚的地方。”
三人驱车来到赵处长住的地方,赵处长挑着眉,看着人熟门熟路的将那个沈巍带着来到自家门前,掏钥匙开门。“啪嗒。”门竟然开了?!“我去!另一个时空的自家和自己住的地方还一样?!”
赵云澜扶着人进了屋,又一次懊恼自己为什么懒得整理房间,同样吐槽另一个时空的自己也不爱整理。两个赵云澜打发了沈巍先去洗澡,又合力拨弄来拨弄去,好歹把床和床边那一块给弄干净了。“地方小,又乱,沈先生是病人就让他睡床吧,我们将就下打个地铺不介意吧。”“当然不。”
给大庆发了个消息叫他今天不要回家,几人各自睡下。今天发生了太多不可思议的事情,三人虽然各有心思,又有陌生人在侧,却还是各自睡去。听到边上两人平稳下去的呼吸,沈巍睁开了眼,这个世界如果真的是另一个同样的世界,那这个世界的我是什么样子。这个世界没有鬼的话,那另一个我的身份会是什么,他和这里的赵云澜是不是也和我们一样呢?得找个机会去查看一下。他转过头,仔细地看着赵云澜,他不允许任何人伤害昆仑,连另一个自己也不允许。

评论(2)

热度(92)